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卡莱

公司简介--温湿度00

 

 深圳市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化网络、动力、安防、环境监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稳定、可靠、性价比高”为宗旨开发软硬件产品,力争为客户提供更适合、更有效、更低成本的网络动力环境安防产品。 公司核心团队主要由在网络、动力、环境及安防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归国博士、专家组成。有着丰富的电子产品设计、测试、验证、服务经验。产品应用遍及海内外,包括国民经济各领域。 
    公司成功推出开关量采集与控制模块、模拟量采集与控制模块、通讯转换模块、温湿度控制器、电池检测仪、嵌入式一体化服务器、定位漏水检测控制器、门禁控制器、音视频采集与控制器等。电池检测仪、定位漏液检测系统等是高科技的结晶。综合远程监控平台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一流的客户服务,先进的管理模式、灵活的经营策略,团结协力的团队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作风,聚贤达科技将蓬勃发展并始终走在业界最前面。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