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温湿度控制器是如何工作的?机房监控神奇

 

温湿度控制器准确地控制过程温度没有广泛的运营商参与,温度控制系统依赖于一个控制器,它接受一个温度传感器,如热电偶或热电阻输入。它比实际温度所需的控制温度,或设定值,并提供一个输出到控制单元。该控制器是整个控制系统中的一部分,和整个系统进行分析,选择合适的控制器。

一个开关控制器是最简单的形式,温度控制装置。从设备的输出或关闭或者,没有中间状态。一个开关控制器开关输出只有当温度超过设定值。加热控制,输出是当温度低于设定值,并关闭上述设定值。由于温度超过设定值改变输出状态,这一过程的温度将循环不断,从低于设定值以上,和背部下方。在这种情况下,循环发生迅速,并防止损坏接触器和阀门,开关差,或“滞后,“添加到控制器操作。这种差异需要温度超过设定一定数量的输出之前,将关闭或重新。离合差动防止输出从“抖动”或作出快速,持续的开关,如果骑自行车的上面和下面的设定发生非常迅速。开关控制通常是用在一个精确的控制是不必要的,在系统无法处理的能量打开和关闭,在系统的质量是如此之大,温度变化速度非常缓慢,或温度报警。一个特殊类型的控制开关用于报警限制控制器。该控制器采用闭锁继电器,它必须手动复位,并用于关闭一个进程在一定温度达到。

比例控制的目的是消除循环与开关控制。比例控制器的平均功耗降低提供给加热器的温度接近设定值。这影响了减缓加热器使它不超过设定值,但会接近设定值和维持一个稳定的温度。这一比例作用可以通过转动输出和关闭的时间间隔短。这个“实时”不同比例”“时间”“时间控制温度。配料的行动发生在一个“比例”的设定温度。在这一带,控制器的功能作为一个开关单元,与输出完全在(下面的乐队)或完全关闭(以上的乐队)。然而,频带内,输出是打开和关闭在测量的差异,从设定。在设定值(中点的比例带),输出:比例是1 : 1;,,的时间和停机时间是平等的。如果温度进一步的设定,对和关闭时间不同比例的温度差。如果温度低于设定值,输出将不再被;如果温度太高,输出将被关闭时间。

第三个控制器类型提供了比例积分与微分控制,比例积分微分。该控制器结合了比例控制与调整,这有助于单元自动补偿系统中的变化。这些调整,积分和导数,表示在时间单位;他们也提到的倒数,复位率,分别为。比例,积分和导数的条款必须个别调整或调整到一个特定的系统使用试验和错误。它提供了最准确和稳定控制的三种控制类型,最好是用在系统有一个相对较小的质量,那些变化的快速反应的能量增加的过程。这是建议在系统负载变化往往与控制器将自动补偿由于频繁改变设定值,一定数量的能源,或质量控制。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