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工业UPS市场将强势反弹

 

这种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的全球性工业不间断电源(UPS)市场的研究包括从下500伏到500千伏的功率范围。"主要市场宏观经济和其他驱动力包括:电力质量的提升需求,电力消耗增多,新经济体基础设施发展的增长,各行业中机器关键应用增加,以及基于以太网的连接。全球能源需求稳步增长,受益于新兴经济体需求和整体全球经济增长。清洁可靠电源需求增长刺激工业UPS市场发展。"ARC最新《工业不间断电源全球市场》分析师Sal Spada评论道。

  全新细分市场需求增长

传统上,重过程行业主导着工业UPS市场,因为这些工厂中的停电事故能够造成严重的工业灾难。然而,生产损失的威胁或工作进程伤害的可能性也影响着离散制造业和混合制造业中工业UPS设备增长。

混合与离散制造商们通常没有将UPS作为首要考虑。随着制造商们量化生产经营中电力质量因素相关的损失,这一情形开始改变。供应商们正做好准备面对未来的制造市场,更多关注电源品质、生产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控制关机。

互联网连接的智能设备

工业物联网(IIoT)的潜在价值主张有赖于提高制造资产的经营绩效。通过从传感器、生产设备和远程资产轻松获得数据,IIoT支持新的方式来将制造系统潜力最大化。随着越来越多的工业UPS能够间接至IIoT生态系统,供应商们将能够提供新的富于创新的监测和支持系统,同时制造商能够将UPS作为另一种传感器,来确定能够影响制造系统的电源品质问题。

  新兴经济体将推动工业UPS市场

本篇ARC市场研究报告分析,新兴经济体中快速扩张的中产阶级对于能源、清洁水、快消品、汽车、食品与饮料、半导体和电子产品需求不断增长,加上更多铁路、地铁等其他基础设施需求将进一步推动工业UPS市场增长。

战略问题

在工业UPS市场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供应商中脱颖而出,并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成为工业最终用户和OEM厂商。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并且需求有望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工业UPS的各种应用的好处。供应商需要精心策划战略,以加强和扩大各自的市场地位。这项研究回答的关键问题,如:

供应商应该如何部署,以实现增加市场份额?

哪一个高增长的行业是对供应商来说最有吸引力的目标?

智能设备和物联网的出现将会对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