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rz-9600机房监控报警系统

 

rz-9600主机

融智兴华还专业提供定制化机房监控报警系统。根据您自己的预算、需求等自定义监控方案。此外。

基于RZ-9600机房监控报警系统可实现对室内各种环境参数包括温湿度传感器接入、配电监控、UPS监控报警等,<基于RZ-9600机房监控报警系统可实现对室内各种环境参数包括温湿度传感器接入、配电监控、UPS监控报警等。<基于RZ-9600机房监控报警系统可实现对室内各种环境参数包括温湿度传感器接入、配电监控、UPS监控报警等。通过现场声光报警和GSM短信息达到远程监控的目的可减轻机房维护人员负担,提高机房设备运行的平安性,该系统对机房的科学管理具有特殊的意义,机房的重要组成局部。

功能简介

1监控范围:

市电通断、电流、电压等配电监控;

UPS监控报警、精密空调等智能设备干接点信号输出监控;

温湿度传感器、漏水、烟雾等环境参量监控;

红外、门磁等安防监控。

2报警方式:

超限报警:自行设置报警上下限值。防止临界状态,超限实时报警。可设置延时报警时间和回差值。频繁报警(独有功能)

发送短信通知。恢复正常报警:某监控量恢复正常。

短信报警:可最多设定8个管理员用户接收告警信息。

3查询

系统回复当前监控信息。并支持上海人论坛通过监控软件查询和导出任意时间段内所有监控数据。管理员编辑查询短信发送至监控主机。

4远程设防、设防

管理员可通过短信。已经有管理员接到信息,远程设防或布防。可用于。不需要继续给其它人发信息,或者在测试状态,暂时不需要发信息。系统继续监测个参量,指示灯也可显示报警口,但不发短信,不打电话。

5短信远程控制

可远程打开或关闭某些端口。关闭。便于远程控制应急设备的开启。

6声光报警

提醒现场值班人员。可提供现场声光报警.

7平安

凭密码登录和配置系统。密码维护。

8抗干扰功能

系统自动屏蔽来自非管理员手机号码发送的任何信息。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