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党委书记的办公室chaobiao

 

天涯社区网友发帖称,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正厅级)办公室共有3处,总面积达500平方米,装修豪华,有床有卫浴,办公室面积及配车都涉嫌超标。该事件被媒体跟进报道后,引发舆论热议。2013年12月31日。>

2014年1月2日,辽宁大学回应称党委书记的办公室只有一处,应该不到100平方米,只是做了满足办公需要的基本装修”如果存在超标问题将整改。但辽宁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辽大党委书记办公用房应参照党政机关规范执行,正厅局级办公用房规范为24平方米/人。另据新华网当日报道,辽宁省教育厅尚未介入调查此事。据3月19日《辽宁日报》刊发的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现任中共铁岭市委副书记牛辅恒拟任辽宁大学党委书记。该校秘书科工作人员称现任党委书记程伟因“退休年龄”将卸任。

学校未通知换书记”

昨日上午,记者就现任校党委书记的去向向辽宁大学求证。

辽宁大学宣传部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说,按理说之前的书记是退休年纪了但是会否担任其他职务或者以及去哪里就不太清楚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新的党委书记何时上任并不清楚。

随后,该工作人员让记者咨询学校办公室。该校校办让记者咨询秘书科。

该校秘书科的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也是从网上看到人事通知,学校没有通知我对于党委书记换人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表示,程书记到退休年纪。

昨日,针对大学书记的退休年龄,记者联系了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续梅表示,辽宁大学是省属高校,由辽宁省主管,教育部并不直接管理。据其了解,一般正厅级干部要60岁退休。

根据辽宁大学官网信息,现任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生于1954年,今年刚好60岁。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