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机房建设监控温湿度ISO标准高精度恒温恒湿实验室

  实验室装修|恒温恒湿实验室是从事计算机房工程、ISO恒温恒湿实验室、生物实验室、无菌室、洁净室的设计与施工的专业性公司,星光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技术人员,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先进的设计理念,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技术创新在国内同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ISO标准高精度恒温恒湿实验室是制浆造纸、纺织行业、包装纸箱、印刷、油墨、生物、食品等检验控制产品质量必不可少的基本条件,同时也是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各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科研单位、生产厂商开展产品质量检验工作,以及大专院校进行科学研究,实验必备的基本条件。 
   ISO标准高精度恒温恒湿实验室工程集自动控制、空调通风、电气安装、装饰装修、网络布线等多项专业技术于一体,不仅需要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也需要丰富的工程实施和管理经验.

1 、负荷及电源进线
  A 、机房负荷计算:计算机设备用电、空调,新风设备用电、照明及辅助用电、机房扩展备份用电。 
  B 、计算机机房负载分为主设备负载和辅助设备负载。
  2 、计算机机房总用电量
  电源的容量:应保障计算机设备、空调、新风设备的用电。
  3 、配电方式
  机房一般采用市电、发电机双回路供电,发电机作为主要的后备动力电源,运行成本较低。 
  4 、配电柜结构
  根据计算机机房特点,配电柜进线采用上进下出方式,具有如下特点:操作,维护互不干扰;端子接线保障设备安全;屏面模拟板使操作简易掌握,同时防止误操作。
新风机/新风换气机/ 专业生产壁挂式新风换气机、大型吊装式新风换气机、大型落地机、小型吊装式新风换气机、高效系列新风换气机、外挂式、中型吊装式新风换气机、中型落地机。
  吊顶式新风换气机 新 风 量:150-1300m3/h
  壁挂式新风换气机 新 风 量:10,594.4ft³/h
  中型吊顶式新风机 新 风 量:1000-3000m3/h
  外挂式新风机 新 风 量:300-1000m3/h
  落地式新风机 新 风 量:1000-5000m3/h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