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带电机保护功能的温度控制器、温湿度控制器及远程监测报警器

 

支持远程监控及报警的温度控制器、带电机保护功能的温度控制器、温湿度控制器及远程监测报警器,产品具有集成度高、多通道报警及控制,成本低等特点。

  一、硬件及功能高度集成

  集制冷系统控制、远程监控为一体,产品内部集成工业级无线通信模块,插入电话卡即可实现远程通信,无需外接任何通信模块;

  有效检测压缩机接触器触点粘连及不吸合故障,在压缩机不工作或压缩机不停机时第一时间向用户发出报警信息,完全颠覆库温过低或过高时才发出报警的传统方案,最大程度保障库存物品始终处于正常的环境温度。

  二、多通道监控及报警,用户按需选择

  “云系列”控制器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工作在短信模式和互联网模式下,也可以两种模式同时工作。

  短信模式:控制器只和手机通过短信互相通信,控制器内部最多可绑定8个电话号码,并分权限对控制器进行监控,完美实现数据及设备状态定时推送,数据、参数及设备状态查询,实时推送报警短信及报警时相关参数和设备状态,方便用户及时掌控制冷系统的运行状况及工程商第一时间诊断故障;

  互联网模式:控制器只和远程监控平台“云控宝”相互通信,用户通过登录“云控宝”监控平台或智能终端APP即可对控制器进行远程监控。“云控宝”平台会实时存储所有参数并显示实时曲线,历史记录永不丢失,随时导出,通过短信及APP进行报警;

  三、极高性价比

  高集成度的设计,采用SMT生产工艺,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在功能及性能远超市场同类产品的情况下,售价巨幅下降。

  中国制冷行业“北极熊奖”是中国制冷产业一年一度的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活动坚持以市场呼声为主导,对制冷产业发展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典,同时更是展示中国制冷产业发展风貌,宣传制冷品牌的最佳平台。

  2014年第三届中国制冷行业“北极熊奖”颁奖典礼,将在2014年中国冷博会期间举行,黄石先达“云系列”控制器喜获“北极熊创新奖”。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