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机房环境监控之机房空调篇,机房温湿度控制

  物理冲洗 机房空调蒸发器、冷凝器、中央空调表冷器清洗 物理清洗:去除表面大块;用水冲洗或高压气泵冲洗浮尘 化学清洗:去除表面大块;用专用清洗剂喷洒,侵润一小会后用清水清洗。可反复多次。  机房专用机房空调应有足够的风量把机房中的热量带走。采用这种送风形式可大大提高空调效率,同时还可以大幅度节省过去习惯的管道送风的工程费用,降低工程造价,使室内布局美观。这是机房理想的送风方式。当然,机房空调,机房送风形式要与设备散热形式一致。4.风量,精密空调的风量大(风量大,环境的均匀性好)普通空调的风量较小(否则人吹了会不舒服)检查调速开关是否正常,一般的空调的冷凝器都有两个调速开关,分为温度和压力调速,现在比较新的控制技术采用双压力调速控制,因此我们在检查调速开关时主要是看在规定的压力范围内,调速开关能否正常控制风扇的启动和停止。  以目前市场主流品牌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力博特CM+系列机房专用空调CM20A和舒适性空调做对比,进行实例分析。   根据国家家电行业标准,舒适性空调机的基础设计寿命每年按运行半年计算,为3年时间,无连续运行时间指标,平均无故障时间5000小时,只适合于间断运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舒适性空调机可连续运行的时间为3~5年,比机房专用机房空调相差3倍。空调的空气环系统:风机负责将空气从回风口吸入,空气经过蒸发器(降温、除湿),加湿器,电加热器(升温)后经送风口送到用户需的空间内,送出的空气与空间内的空气混合后回到回风口。对专业空调冷凝器的维护相当于对空调室外机的维护,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检查冷凝器的固定情况,看对冷凝器的固定件是否有松动的迹象,以免对冷媒管线及室外机造成损坏。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