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大元创

温湿度监控系统上下位机有通讯接口

   对温度和湿度的控制要用到温湿度控制器http://www.jifangjiankong.org/),即温湿度控制仪温湿度控制表
温湿度监控系统http://www.wenshidu.net/)在电力行业起着重要的作用,各种监控系统也层出不穷,目前温湿度监控系统具有丰富的通讯功能,温度和湿度的测量结果通过温湿度显示屏来显示。
温度是许多监测系统中的一个重要参数,对温度的测量必不可少,温湿度监控系统随着某些领域的工业控制的发展日益被广泛运用。例如,电气设备过热将发生失火、停电,影响到生产的安全,给工厂造成生命和财产损失。为了避免因过热引起的不安全生产,使用温湿度监控系统是必要的。温湿度控制系统主要分为上位机和下位机两个单元来进行设计,下位机有几个模块,各模块间有通讯协议;为了提高系统的处理能力和相应速度,上位机要与下位机实现通讯接口。 

版权所有 © 深圳大元创科技有限公司2006-2013    QQ:2623634334  电话:0755-36821156  18682002849